酒酿烧饼

在逆cp中反复横跳

【脑洞】自我安慰系列

只是不想接受帕帕离开的事实的脑洞QwQ

游戏设定


假如只有参加凹凸大赛,激发出元力种子的选手,在元力种子被破坏后(自身原因或是外界原因都可以),会成为见习天使(记忆被清除或者是封印)


【连个元力种子都不留,七创社你没有心ಥ_ಥ】


不参加凹凸大赛的普通人不会有元力种子,而参赛者只能拥有一种元力,但当元力种子毁坏后就没有了这个限制。(见习天使的护盾,天罚,陨石就不一样对不对)


但由于正常参赛者的元力种子就算“死亡”也会连着肉身一同被回收,并没有被破坏。意味着元力种子很难被外力因素毁坏,或者说是很难被损坏,所以天使的诞生也是少之又少的。


想象一下,在大战结束后,从激烈的战斗后回归正常的凹凸大赛日常,一切都一如既往,除了雷狮海刀团少了一个成员。大家表面不说,其实都有点怀念以前的四人小团体。


然后,作为见习天使的我(玩家),带着同样变成见习天使的帕帕进入众人的视线


我(玩家):向各位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新同僚


帕帕(头上顶着天使圈,头发变成了一头高马尾,穿着露脐天使套)面无表情:你们好,我是帕洛斯,由于之前黑洞事件对大赛系统带来的影响,我会在一段时间内跟随你们行动,期间,我会在大赛中寻找遗漏的漏洞并进行维修,请放心,我并不会干涉你们的任何行动。【这里可以设定为我(玩家)跟着主角团,帕帕跟着雷狮海盗团,分头修复漏洞】


然后就是海盗团的各位看见帕洛斯暗搓搓(不包括看见帕洛斯就扑上去的佩利)的激动。想跟以往一样的相处模式,但见习天使帕帕完全不鸟他们,敬业的完成任务。然后就死皮赖脸的在帕帕身边找存在感的故事。


团宠帕他不香嘛QwQ


要不是老纸是个冷漠无情的见习天使(工具人)!帕帕还有你们的份?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,帕帕真可爱

偷偷的抱紧帕帕,香一口(抱帕狂奔)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